【剧透】在远方姚远和刘爱莲是什么关系 刘爱莲的孩子亲生父亲是谁和姚远经历过什么

来源: 网络 2019-09-26 20:07:26

  电视剧《在远方》上演了三人虐恋,姚远路晓鸥和刘爱莲之间三人纠缠不清,姚远和刘爱莲什么关系为什么那么亲密?刘爱莲的孩子亲生父亲是谁?刘爱莲结局会和在一起?

 QQ截图20190926201641.jpg

在远方姚远和刘爱莲是什么关系

  根据《在远方》最新剧情了解到,《在远方》刘爱莲是单身妈妈,有个女儿,所以,刘爱莲孩子生父是谁?不过,二人的确是有交往。刘爱莲对姚远说,“若是没有我,当初你就娶了那个叫路晓鸥的女人吧”。虽然姚远是否认了,但不可否认的是,姚远与路晓鸥也有一段感情纠葛。他们三人之间是什么样的关系?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