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爆料】王阳明和蔡诗芸怎么认识的 王阳明娶蔡诗芸为了气张俪不想和张俪分手?

来源: 网络 2019-09-26 17:55:23

  近日王阳明在社交平台宣布妻子蔡诗芸怀孕的消息,二人终是越来越幸福。诗芸和王阳明分手8年后仅花4个月就决定闪婚,让许多人惊喜不已,王阳明和蔡诗芸是怎么认识的?王阳明和张俪为什么分手和蔡诗芸有关吗?

  QQ截图20190926180407.jpg

王阳明和蔡诗芸怎么认识的


    据台湾媒体报道,歌手蔡诗芸2005年和王阳明在师大上中文课时擦出爱火,但两人交往约2年恋情就无疾而终,却在分手8年后仅花4个月就决定闪婚,让许多人惊喜不已。而她的老公最近受访时,首度公开复合秘辛竟全是因为她一句“我有一个梦想”,宛如偶像剧般的浪漫情节,又让不少人陷入感动。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