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真相】林宥嘉为什么选丁文琪 林宥嘉爱邓紫棋吗为什么分手内幕

来源: 中国网 2019-09-26 16:19:15

  导读:林宥嘉跟邓紫棋的爱情也曾是令人羡慕的,分手之后林宥嘉被戴上渣男的帽子,林宥嘉为什么选丁文琪 ?林宥嘉爱邓紫棋吗为什么分手内幕?

QQ截图20190926161827.jpg

林宥嘉为什么选丁文琪

  林宥嘉现在的名气确实要比邓紫棋要小,这是事实说话,自从邓紫棋参加了国内的综艺节目《我是歌手》后,邓紫棋的名气就非常的大了,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港台娱乐圈,邓紫棋都是当红小生,反观林宥嘉,虽然当年的《残酷月光》和翻唱的《你是我的眼》非常的火,而且还登过春晚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温不火的存在。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