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热议】电影《杀人回忆》的原型嫌犯 与韩国法庭片的正义思辨

来源: 网络 2019-09-26 09:34:34

  韩国的人性类电影,真实描写时代发展与社会景象的电影之力量。电影《杀人回忆》的原型嫌犯,与韩国法庭片的正义思辨。

杀人回忆原型案嫌犯

  9月18日,据韩媒SBS报道,《杀人回忆》原型华城连环杀人案凶手已被锁定。根据韩国警方的比对,嫌疑人的DNA与十起案件中的两起相符,该证据直接指向在收监中的李春才。此前,李春才已经因对妻妹性暴杀人而入狱。不过韩媒同时表示,因十起案件中的第八起为他人的模仿犯罪,剩余七起是否与李春才有关,仍需进一步调查。

  华城连环杀人事件是韩国一起著名的连续奸杀案,该事件发生于1986年9月15日至1991年4月3日的京畿道华城郡(现华城市)附近村庄,有10名女子受害,仅1人幸存。当时警方投入180万人进行搜查,鉴定了570组DNA、180根毛发、40116枚指纹,均一无所获。2006年,因第十次事件超过公诉期,华城连环杀人案被定为未结案件,这意味着即使凶手未来落网,也不能对其进行起诉。

 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