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惊喜】苏打绿准备回归是真的吗 苏打绿为什么休团三年吴青峰单飞

来源: 网络 2019-09-24 23:39:26

  近日,苏打绿今日突然在社交网站发布消息“准备中”!两年半不见的苏打绿真的准备回归了吗?宣布休团三年的苏打绿已经过了2年半,也是时候回归了!苏打绿为什么要休团三年?

QQ截图20190924234441.jpg

苏打绿准备回归

   9月24日,苏打绿在社交网站上发文宣布即将回归!动态中写道:“全宇宙的朋友们大家好,我们是,苏打绿!”此外,还晒出了一张苏打绿的标志性海报。对此,粉丝们看完都已经坐不住了,尤其是“准备中”三个字,大家都觉得这是苏打绿在官宣回归了?千等万等的粉丝们,可能真的要等到这一天了。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