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热议】金鸡奖初选名单出炉 金鸡百花电影节嘉宾名单在厦门哪里举办

来源: 腾讯网 2019-09-24 18:37:14

   2019年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会在十一月正式在厦门开始,据了解,目前金鸡奖初选名单出炉:吴京无缘影帝,影后竞争超激烈,97年小花张雪迎入选影后候补!

 QQ截图20190924185145.jpg

金鸡奖初选名单

  今年的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会在十一月正式开始,具体日期安排在了11月19日至23日,地点是厦门。前段时间,金鸡奖公布了宣传海报和形象大使,各项评选工作也是正式开始。就在今天有知情人在网上发文称,相关的初选工作已经接近尾声,大部分的结果都已经出炉了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