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财经播报】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,对A股影响有多大? 美联储年内第二次降息对黄金影响如何

来源: 网络 2019-09-19 10:06:13

  据最新消息美联储已宣布决议,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,对A股影响有多大? 美联储年内第二次降息对黄金影响如何?

 

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,对A股影响有多大?

 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2点,在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后,美联储公布降息25个基点,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下调至2%至2.25%,符合市场预期。这是自2008年12月金融危机期间将利率降至零以来的首次降息。

  “全球央行开启降息周期,我国央行货币政策应保持灵活性和政策的独立性。”中国民生银行(6.050, 0.00, 0.00%)首席研究员温彬认为,美联储降息背景下,中国货币政策空间加大,但预计央行不会同步降低存贷款基准利率,有可能适时调整结构性工具操作利率使得市场利率继续低位运行,通过利率并轨,引导贷款利率下行。交通银行(5.510, -0.01, -0.18%)金融研究中心研究专员刘健也认为,美联储降息后,中国货币政策不会“亦步亦趋”,未来定向调控仍是主要手段。

  美联储决定将其基准利率下调25个基点,至1.75%到2.00%的目标区间,符合市场广泛预期,此次降息是今年来的第二次降息也是近十年来的第二次降息,同时美联储将超额准备金利率下调30个基点;此外美联储表示全球经济自去年以来疲软,如果经济出现下行风险有可能需要更多降息。
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