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热议】张宇老婆十一郎是残疾 十一郎个人资料曝光张宇和十一郎感情经历

来源: 网络 2019-09-19 01:14:02

  网曝张宇老婆十一郎是残疾?十一郎个人资料曝光张宇和十一郎感情经历,张宇十一郎相差几岁?张宇十一郎离婚了吗?一起来看看吧。

QQ截图20190919011542.jpg

张宇老婆十一郎是残疾

  张宇和十一郎这对夫妻,早在两人小学毕业的时候,他们便在校园相识了。那时候的张宇还是"痞小子",而十一郎则大相径庭,是一个学霸才女。

  看似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两个人,在认识6年后,因对音乐的热爱,两人走到了一起。正是那时,张宇给萧慧文起笔名叫"十一郎",只因他最喜欢的武侠角色叫"萧十一郎"。而十一郎最喜欢的一个字是"宇",所以也张博翔取了艺名叫张宇。张宇这个艺名沿用至今,可见张宇对十一郎的感情有多么深。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