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深扒】梁朝伟曾经出轨董洁是真的吗 如今梁朝伟是怎么回应的

来源: 网络 2019-09-17 10:52:28

  据悉最近有网友爆料梁朝伟出轨,这让网友不禁想起梁朝伟曾经出轨董洁是真的吗?如今梁朝伟是怎么回应的?

梁朝伟出轨董洁

  还记得当年董洁爆出结婚的事儿吗?有没有人觉得是事前一点儿消息也没有,突然地就说要结婚了,而且是奉子成婚啊!

  不过后来大家看着董洁和潘粤明也算是金童玉女,就纷纷送祝福了。至多就是有董洁的粉丝觉得潘粤明名气不够,董洁下嫁了。其实当时还好吧,两个人看着还是般配的。于是,董洁的莲花名声更加响亮啊!看看,人家董洁这么大名气,年纪轻轻就嫁人了。而且老公也不是富豪,就是一个名气还不如自己的演员。

原文标题——【深扒】梁朝伟曾经出轨董洁是真的吗 梁朝伟是怎么回应的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