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深扒】梁朝伟曾经出轨董洁是真的吗 如今梁朝伟是怎么回应的

来源: 网络 2019-09-17 10:52:28

  据悉最近有网友爆料梁朝伟出轨,这让网友不禁想起梁朝伟曾经出轨董洁是真的吗?如今梁朝伟是怎么回应的?

梁朝伟出轨董洁

  说一说为什么梁朝伟和董洁有交集,他们俩都是泽东电影公司的艺人,并且两人交情不浅。并且董洁的现任经纪人曾经是梁朝伟的助理,大约是名叫Cris的一个人。这个人的名字曾经在潘粤明的声明里面出现,侧面佐证了潘粤明声明的真实性。同时坐实了梁朝伟和董洁的亲密联系。Cris曾经对媒体代表梁朝伟回答问题。

  有的人要说了,梁朝伟的前任助理是董洁的现任经纪人,是不是说明,董洁去找梁朝伟是为了公事?

  其实这更不可能,和一个助理谈公事非要去梁朝伟所在的酒店?而且是梁朝伟到,董洁必然到!这谈公事的频率也太频繁了吧。

  所以楼主认为,合理的解释是,公事助理什么的都是借口和障眼法。同时,梁朝伟曾经亲密的助理后来成了董洁的经纪人,说明了梁朝伟对董洁非常地信任,要知道,明星的助理知道很多事情。分分钟就披个马甲上来天涯爆料了,所以,梁朝伟愿意让自己的助理跟着董洁,其实就是对董洁信任和爱护的证明!!!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