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深扒】梁朝伟曾经出轨董洁是真的吗 如今梁朝伟是怎么回应的

来源: 网络 2019-09-17 10:52:28

  据悉最近有网友爆料梁朝伟出轨,这让网友不禁想起梁朝伟曾经出轨董洁是真的吗?如今梁朝伟是怎么回应的?

梁朝伟出轨董洁

  董洁有一个特点,就是当梁朝伟入住酒店的时候,她一定会过来。甚至有一次是她直接过来walk in的,就是没有预定,直接到前台问有没有房间,曾经想难道是巧合,可是真的每次都来。很奇怪啊,她一个人来,行李也没带。不知道她是和这位男明星关系好,还是和他的助理关系好。 然后董洁和电视上看到的一模一样,个子不高,小巧玲珑的,乖乖女的笑总是一副。很清纯的美女,连生完孩子后都是一样一点没变。

  2012年8月14日,麦庄两位导演、梁朝伟、美术总监文念中在广州举行《听风者》庆功会。有记者问起他此前杂志访问中“结婚不见得是人生中的最爱”说法,他也给予解答“世界上有很多关系,有很多结果”。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