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深扒】梁朝伟曾经出轨董洁是真的吗 如今梁朝伟是怎么回应的

来源: 网络 2019-09-17 10:52:28

  据悉最近有网友爆料梁朝伟出轨,这让网友不禁想起梁朝伟曾经出轨董洁是真的吗?如今梁朝伟是怎么回应的?

梁朝伟出轨董洁

  董洁和潘粤明离婚以后,关于两人离婚的原因外界一直认为是董洁出轨王大治导致的,没想到真正的原因居然是因为董洁和梁朝伟的关系? 说一说为什么梁朝伟和董洁有交集,他们俩都是泽东片子公司的艺人,而且两人友好不浅。而且董洁的现任掮客人曾经是梁朝伟的助理,大约是名叫Cris的一小我。可以找到董洁和梁朝伟曾经在一起的证据,2010年就有人爆料,梁朝伟和董洁是炮友。

  其实梁朝伟的恋情,多年来一直都是扑朔迷离,曾华倩、黎美娴、蓝洁瑛、刘嘉玲、张曼玉、董洁……真真假假,谁也说不清楚。

  2003年,董洁正式加盟王家卫的泽东公司,成为该公司旗下唯逐个名内地艺人。重点来了,自从董洁参与王家卫的泽东公司,她的人生就和梁影帝有交集了。

  刚进公司的董洁颇受看护,和梁朝伟还单独出席活动(2003年12月17日卡拉OK房揭幕式),还一起在同一首歌合唱!

  梁朝伟和董洁之前是一个经纪公司的,两人关系非常好,那时候梁朝伟和刘嘉玲没有结婚,董洁也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,很多人问梁朝伟为什么不娶董洁?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