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深扒】周杰伦新歌MV女主是谁 三吉彩花为什么火不起来有没有下海

来源: 中国网 2019-09-17 09:04:32

  导读:周杰伦新歌上线直接刷屏,周杰伦新歌MV女主是谁,周杰伦新歌MV女主三吉彩花为什么火不起来有没有下海?

QQ截图20190917090158.jpg

周杰伦新歌MV女主是谁

  周杰伦的新单曲《说好不哭》16日晚11:00首发,大家是不是早早就预定了闹钟,等着第一时间听歌?但没想到,好不容易等到深夜11点,系统就直接崩了。

 为了不哭,告诉我,有多少人当即就闹好了闹钟?毕竟,距离他上一次发新歌都有一年之久了。不过很多人,可能没想到的是,这个Mv故事的女主角,居然是奶茶店小妹!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