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揭秘】张韶涵发问号回应范玮琪 范玮琪张韶涵为什么闹掰原因终于真相了

来源: 中国网 2019-09-16 14:18:11

  导读:范玮琪和张韶涵当年到底是怎么回事一直不为外界所知,今日范玮琪突然自证清白没想到被打脸。张韶涵发问号回应范玮琪,范玮琪张韶涵为什么闹掰原因终于真相了!

QQ截图20190916141641.jpg

张韶涵发问号

  这几年范玮琪做的蠢事可确实不少。难得做情商低的事情还可以说是情商低,但范玮琪也不是第一次做梁静茹这件事了,去小s的ins上留言也是被骂。如果经常做这种匪夷所思的事,从不反思为什么,也不改,那自己难道没有原因吗?知道自己嘴巴口无遮拦那肯定还是少说点好,出道那么多年了,嘴巴还这样难道没有故意的成分在里面吗?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