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争议】谭维维道歉是怎么回事什么原因 《敢问路在何方》改编遭质疑

来源: 网络 2019-09-15 22:19:02

  近日中秋晚会谭维维在中秋晚会上唱了一首改编歌曲《敢问路在何方》引发争议,谭维维道歉是怎么回事什么原因?《敢问路在何方》改编遭质疑。

谭维维道歉

  在近日的央视中秋晚会上,节目组邀请到了六小龄童、迟重瑞、马德华和刘大刚这四位《西游记》唐僧师徒的扮演者上台,并由谭维维演唱了该剧片尾曲《敢问路在何方》。随后,《敢问路在何方》作曲家许镜清专门发文质问,称自己接了不少电话和私信,整夜未眠,原因是谭维维翻唱的这首歌并没有经过本人授权,而是擅自改编,还歪曲了作品本意。他指出,就算唱功再好,风格再炫,也是不尊重版权、不尊重原创作者的行为。

关键词:谭维维道歉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