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热议】绝望主妇女星被判14天监禁 菲丽西提·霍夫曼丈夫出轨是不是真的

来源: 中国网 2019-09-14 15:48:29

  导读:美国高校招生舞弊丑闻事件仍然没有结束,很多有头有脸的人物都深陷其中,绝望主妇女星因为涉嫌高校舞弊案件被判14天监禁,菲丽西提·霍夫曼丈夫出轨是不是真的!

  QQ截图20190914154100.jpg

绝望主妇女星被判14天监禁

  据悉,霍夫曼承认曾花费15000美元修改长女SAT(学术能力评估测试)答案,助其进入南加州大学。有网友调侃:“在剧中为孩子一堆操心,现实中更操心啊!”

 菲丽西提·霍夫曼(Felicity Huffman),1962年12月9日出生于美国纽约贝德福德,演员。因出演《绝望的主妇》中勒奈特一角而广受关注。2005年凭借电视剧《绝望的主妇》获得第57届艾美奖最佳女主角。2006年凭借电影《穿越美国》获得第63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最佳女主角。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