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围观】周慧敏罕见秀恩爱 周慧敏为什么不生宝宝暗恋郭富城是真的吗

来源: 网络 2019-09-13 19:27:45

  周慧敏之香港的不老女神,近日,周慧敏罕见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一组与老公倪震秀恩爱的照片,羡煞旁人。周慧敏为什么不生宝宝?周慧敏暗恋郭富城是真的吗?

QQ截图20190913193032.jpg

周慧敏罕见秀恩爱

  今天,昔日香港女神周慧敏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一组照片,原来是和自己的老公倪震一起庆祝中秋的画面,也是吸引了不少人的围观和祝福,这对夫妻可是很罕见的秀恩爱哦。画面中的周慧敏貌美肤白长发披肩,依然还是当年的女神模样,而罕见出镜的倪震,看上去依然是年轻帅气,一点都不油腻,所以这夫妻俩真的是就是“神仙夫妻”。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