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惊呆】孙菲菲走秀摔跤 超模孙菲菲个人资料图片男朋友是谁

来源: 中国网 2019-09-11 17:00:23

  导读:超模在T台上摔跤是大忌,不过有人却因此因祸得福,奚梦瑶就是一脚摔进豪门的特例!孙菲菲走秀摔跤 ,超模孙菲菲个人资料图片男朋友是谁?

QQ截图20190911165339.jpg

孙菲菲走秀摔跤

  中国第一超模孙菲菲在时尚秀场连续摔倒,引来了一片热议,连续的摔倒让大家质疑孙菲菲作为模特的水平。不过孙菲菲摔倒后只是稍微整理了一下,马上又回到了舞台上继续走秀,表情也没有明显的变化,可以说应急反应还是不错的。

 据悉,在这次秀场上,因为超高的高跟鞋和迈不开腿的裙子,加上地面的光滑,所以导致了模特不小心摔倒,据说有多位模特也摔倒。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