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最新】中秋晚会明星名单节目表单 央视中秋晚会舞台效果曝光

来源: 网络 2019-09-09 16:22:15

  今年的央视春晚将会在淮海举行,中秋晚会明星名单在8月26日就已经首次公布,央视中秋晚会舞台效果曝光。

中秋晚会明星名单

 2019央视中秋晚会主题:家国情怀

  ,是家园、是团聚、是乡愁。这是中秋这个传统节日的主题;

  国,是国逢盛世、喜事,新中国成立70周年,澳门回归20周年;

  情,是亲情、友情,是全世界华人的中华情缘;

  怀,是面向未来的胸怀、日新月异的感怀。

  基于“家国情怀”,今年秋晚设计了《花月圆》《山河恋》《共婵娟》三个篇章,以歌会形式为主线,采用舞蹈、器乐、交响乐、情景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精心进行创意编排。

  2019央视中秋晚会时间9月13日20:00

  2019央视中秋晚会地点主会场落户江苏淮安,分会场定址于广东佛山南海影视城。

  2019央视中秋晚会怎么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通过央视综合频道、综艺频道、中文国际频道及相关广播频率、总台新媒体平台向全球同步直播。直播入口见文末提示

  8月26日央视中秋晚会最新消息:据悉,目前晚会的节目策划和舞美设计、节目包装方案等前期工作均已完成,两个会场的舞台、灯光等基础工程的搭建以及晚会节目的创作、排练等工作正在进行之中。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