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追剧】初恋这件小事原型男主 王一超贾茵结局在一起男二心机扮演者王博文个人资料背景

来源: 中国网 2019-09-05 18:04:53

  导读:《初恋那件小事》早就未播先火,原著粉们终于迎来了播出之日,初恋这件小事原型男主,王一超贾茵结局在一起男二心机扮演者王博文个人资料背景!

QQ截图20190905173436.jpg

初恋这件小事原型男主

  赵今麦两位00后小生主演的电视剧《初恋那件小事》即将于9月6日在芒果TV播放。据悉,电视剧《初恋那件小事》不同于其它青春片,剧组以启用00后演员为核心让剧中人设更贴合校园剧情,让大众在观剧的同时能够更有代入感,而演员们满满的胶原蛋白也让整部剧充满了青春感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