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委内瑞拉男篮球员名单】 委内瑞拉男篮介绍 男篮出线战对阵委内瑞拉男篮有几成胜算

来源: 中国网 2019-09-04 14:38:13

  导读:中国男篮即将迎来生死之战,委内瑞拉男篮介绍,委内瑞拉男篮球员名单,男篮出线战对阵委内瑞拉男篮有几成胜算?

QQ截图20190904143432.jpg

委内瑞拉男篮球员名单

 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在男篮世界杯赛场上的第二次交手,在1990年的男篮世锦赛中,中国与委内瑞拉曾经有过交锋,当时委内瑞拉以100-96取胜。

  而两队最近一次在世界大赛上的交手发生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上,当时中国队4分惜败。值得一提的是,本届男篮世界杯中国队主力球员,易建联、周琦、郭艾伦、赵继伟等人都参加了当时的那场比赛,而委内瑞拉阵中也有8人是当时的球队成员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