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期待】姜丹尼尔7月25号solo回归 万分期待回归舞台

来源: 网络 2019-07-12 11:39:32

   姜丹尼尔就要solo回归啦!不怎么关注韩国偶像的估计对于姜丹尼尔这个名字会觉得有些陌生。姜丹尼尔大红是因为参加了音乐选秀节目《PRODUCE 101第二季》。是个相当有舞台魅力的小哥哥,比例无敌,腿超长。

 360截图20190712113659477.jpg

韩国时间12日凌晨,歌手姜丹尼尔的所属经纪公司KONNECT公开了其solo出道日期。在公开的画面中,显示出道日期为725日,引发粉丝强烈期待。此前,姜丹尼尔于9日在釜山社稷棒球场为棒球赛开球,在采访中,姜丹尼尔表示将于7月末发专辑,MV和专辑封面均已结束拍摄。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