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难得分享最新动态 文章马伊琍最新近况

来源: 网络 2019-07-05 17:50:17

   7月4日,文章在某平台上晒出一段吃外卖小酌的短视频,并配文:走一个。啧啧,小酌一下,相当惬意啊。说起来很久没有见到文章更新动态了,之前他鲜少的动态,无非是为影视剧宣传,以及为妻子马伊琍庆生等等,这次罕见晒出自己近况短视频,粉丝惊喜不已。

360截图20190705174702228.jpg

曾是国内电视圈最当红男演员之一的文章,在事业巅峰期,因婚内出轨女演员姚笛,形象受损,事业遭受毁灭性的打击。此后很长一段时间,在娱乐圈都见不到文章的踪迹。不过才华卓越的文章,通过自导自演,还是在演艺圈闯下新的前行之路。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