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瓷炫于晓光儿子首曝光 期待宝贝快点长大

来源: 环球网综合 2019-07-02 09:47:33

   2017年,被中国观众熟知的《回家的诱惑》女主角,韩国女演员秋瓷炫与丈夫中国男演员于晓光,两人登上某韩国情感观察类节目,从此作为中韩情侣,在两国都引发了广泛关注。而在节目中,两人也终于修成正果,于2018年1月生下一名男孩,并于2019年5月29日在韩国补办婚礼。

 360截图20190702094542210.jpg

自从两人因为怀孕从节目下车之后,广大观众都对两人及宝宝的近况十分关注,因此节目组特意跟拍了两人婚礼及宝宝周岁宴的全过程。上期节目中,秋瓷炫公布了啪嗒大海的名字:于天钧。71日,大海宝宝的正面照也在节目中首次公开。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