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家数爱女大婚 古天乐欧阳震华等到场祝贺

来源: 网络 2019-07-01 15:53:51

   据香港媒体报道,36岁的艺人梁靖琪与圈外男友恋爱接近两年,早前二人在香港递交申请排期结婚。梁靖琪在自己的社交网络媒体上晒出婚宴的照片,她以英文留言:“I Married The Love Of My Life”。

 360截图20190701093522224.jpg

梁靖琪和男友早有共识,今年内会步入婚姻殿堂,鉴于男友是圈外人,所以二人一直打算把婚礼低调进行,双方亲友也没有些泄露消息。二人都是基督徒,他们与28日先到教堂,在双方父母及过百名亲朋好友的见证下进行行礼及签字仪式;晚上婚宴在酒店进行,据现场有人指,新郎在晚宴上,向新娘及其家人做出感人的爱的宣言。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