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吴铁军什么关系结婚了吗 吴铁军个人资料简介是南京德基董事长

来源: 网络 2019-06-28 11:27:36

  与李晨分手后,范冰冰吴铁军结婚传闻四起,范冰冰吴铁军什么关系,南京德基董事长吴铁军资料个人资料简介遭起底,原来这个人是南京首富,早就见过范冰冰父母,还主动帮范冰冰还了9个亿债。

QQ截图20190518163847.jpg

  范冰冰吴铁军结婚的消息是从天涯里面被扒出来的,昨晚还在朋友圈疯传,更被曝范冰冰已经怀孕3个多月了,而肚子里的孩子就是吴铁军的。那么范冰冰是什么时候和吴铁军在一起的呢?有没有出轨?

吴铁军是谁不重要,最重要的是他有多少身价 才能配得上好贵的范冰冰。要是传言是真的 我觉得很好 这次冰冰选对人了 吴铁军有钱又帅。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