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真相】杜江否认出轨 杜江否认出轨小女演员李沁真相到底是什么

来源: 网络 2019-06-28 10:01:06

  心真累,前两天热搜喜事连连好像大家都在结婚,这两天双宋离婚,范冰冰李晨离婚好像大家都在离婚,娱乐圈是个圈啊,昨日晚间杜江否认出轨发文声称:“小朋友,早要可是要负法律责任的。”

11.jpg 

杜江否认出轨

  有网友爆料称杜江[微博]出轨程潇,引发热议;27日晚,杜江、程潇先后发声否认,凌晨,霍思燕也发朋友圈为丈夫杜江辟谣,言辞激烈,对于网络谣传,杜江和霍思燕婚姻告吹,杜江发博驳斥谣言。发博者是微博金V,对于造谣生事,一副唯恐天下不乱的嘴脸。网友纷纷支持,声援杜江维权。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