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吃瓜】容祖儿新恋情疑似曝光 男方是集团太子爷

来源: 网络 2019-06-27 14:38:57

   据港媒爆料,容祖儿 疑似与老板杨受成二儿子杨政龙秘恋4个月。据悉,二人最初一起出海滑水滑出爱火花,之后也一起到日本滑雪,高雄看GEM演唱会,女方还为男方下厨杨政龙今年33岁,比祖儿小6岁,是英皇集团战略发展执行官,被视为集团未来的接班人。

 360截图20190627113138148.jpg

容祖儿的歌曲在中国歌坛的地位是众所公认的,一首《小小》是很多九零后的必备珍藏曲目,作为英皇的艺人,她的专业水平更是不容置疑,直到今天,她的歌曲传唱度都很高。39岁的年纪,她自己也知道,恋爱需要时间,这个年纪要很快结婚的大都是“闪婚”。而一见钟情对她来说也有些不现实。在此之前,她曾有过长达五年的公开恋爱。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