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围观】李嫣将出国留学 王菲女儿李嫣将出国留学

来源: 网络 2019-06-24 16:19:29

  网上爆料十三岁的李嫣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毕业照,照片中,李嫣身穿蓝色卫衣搭配小脚裤,稳坐C位,一看就知道在同学中人缘很好;有网友在留言区询问她是否会出国留学,她竟回复:“是的鸭”

11.png 

李嫣将出国留学

  身为天后的女儿,李嫣的一举一动还是颇为引人关注的,一张稀松平常的照片就能引发很大的讨论,可见天后的威力不小。在李嫣完成了她人生中的第三次手术以后,她的爸爸李亚鹏就曾经向媒体敞开了心扉,透露了他自己多年来的心事。他说他真的希望女儿李嫣可以在美国长大,这样就可以保护她不受舆论的影响了。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