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恭喜】日本知名女演员石原里美将于平安夜完婚

来源: 新浪网 2019-06-24 09:05:16

   据日媒爆料,日本一线女演员石原里美 可能会在12月24日平安夜当日,与男友前田裕二登记结婚。爆料还称男方已经见过石原里美的爸妈,交往一事已获得石原里美父母的认同,而十元婚后也不会引退演艺圈。并且,平安夜当天也恰好是石原里美33岁生日。两人的恋情在2018年曝光。

360截图20190624090055908.jpg 

继男神古川雄辉,女神苍井优宣布婚讯冲击全日本,紧接着32岁的女演员石原里美也被爆出可能年底结婚!自从她和IT社长前田裕二被拍到一起同游冲绳,虽然一度传出分手,实则仍默默交往中,现传出将在1224日平安夜,同时也是石原里美33岁生日登记结婚,再度引发各界关注。

关键词: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