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围观】张柏芝小儿子首次曝光 张柏芝小儿子肉嘟嘟很可爱

来源: 网络 2019-06-20 23:11:46

  张柏芝是以前非常火的一名女星,早年名气堪比天后,获得了不少粉丝的喜爱;但是后来由于某些事件,跟谢霆锋离婚之后,她就一直以一个单亲妈妈的身份,独自照顾着她的孩子们,而他们的生活也一直受到外界的关注。

11.jpg 

张柏芝小儿子曝光

  就在去年12月,有媒体意外的曝光了张柏芝生了三胎,最初选择沉默的张柏芝,看见传言越来越多,便选择在孩子满月的那天承认了此事。张柏芝离婚多年并没有传出过什么恋情,这一次三胎的出现,无疑让许多的吃瓜群众都一脸茫然。本以为在满月这样一个喜庆的日子里,她会公开一些“不为人知”的事情,但没有想到她晒出的仅仅是一家四口的一张照片。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