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真相了】邓萃雯否认出柜陈洁仪 邓萃雯提到江华落泪现任老公是谁被热搜

来源: 中国网 2019-06-20 10:38:22

  导读:娱乐圈的是是非非总是令人难以捉摸,“如妃”邓萃雯近日曝出轨传闻,邓萃雯否认出柜陈洁仪,邓萃雯提到江华落泪现任老公是谁被热搜!

QQ截图20190620103332.jpg

邓萃雯否认出柜陈洁仪

  据悉,17日,陈洁仪曾发微博称:“这趟苏格兰之旅让我更加认识这位好朋友。相处下来, 觉得缘份真是不可思议的事情。我好喜欢她。她的不完美也是她最美的地方!不完美让我们变得独一无二!”随后邓萃雯也转发了这条微博,并表示:“喜欢她就恍如喜欢一个平时看不见的自己,绝对原创真诚,所以各自都有不完美的美。你们能够想像这有多幸福吗?”令网友们猜测二人是否已经“出柜”,更有网友直接发文称恭喜祝福等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