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作死】人民日报评曾轶可 曾轶可草莓音乐节演出取消事业凉凉

来源: 中国网 2019-06-20 09:22:02

  导读:曾轶可近日在话题榜上高居不下,就连人民日报我发文批评曾轶可,曾轶可草莓音乐节演出取消事业凉凉!

 QQ截图20190620092017.jpg

人民日报评曾轶可

  曾轶可经纪公司摩登天空工作人员19日告诉记者,曾轶可接下来的工作行程将全部暂停。

  曾轶可工作将暂停,草莓音乐节演出被取消

  6月19日,摩登天空官博发布退票流程,称曾轶可将不参与草莓音乐节演出,“经慎重考虑,2019长沙草莓音乐节阵容做调整,曾轶可将不参加演出,其他参演阵容不变。鉴于演出阵容已做调整,我们接受退票”。

 明星也好,艺人也罢,没有任何人有高人一等的特权。法律面前人人平等,这是法治社会的共识。近年来,从吸毒明星被封杀,到偷税漏税被严惩,再到因酒驾等被逮捕,事实证明,无论名气多大,以身试法终将付出惨重代价。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