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曝光】萧亚轩新恋情曝光 男友长得像吴尊比萧亚轩小16岁

来源: 网络 2019-06-19 17:50:50

  萧亚轩在内地算是一个比较出名的女歌手了,据了解她目前已经四十岁了,曾经也经历过几段不尽人意的感情,不过,今日最新娱乐消息媒体称,萧亚轩疑似爆出了新恋情,而且男方有可能是两年前与萧亚轩有过绯闻的黄皓。

11.png 

萧亚轩恋情

  萧亚轩的司机被拍到接了一位男生回到萧亚轩家中,之后在萧亚轩家中一直待到深夜未曾离开。而让人意外的是,这位男子还是2年前与萧亚轩有过绯闻的黄皓,萧亚轩找男朋友的眼光一直很好,而且似乎也一直热衷于姐弟恋。这位比她小16岁的男生长相同样非常帅气,而且从外形来看,长的还有点儿像不老男神吴尊。

22.png

萧亚轩恋情

  有不少网友看到他曝出的照片时,都忍住感慨,差点看成吴尊,男的这么像吴尊?黄皓比萧亚轩小了16岁,17年萧亚轩与上一任男友,比她13岁的高尔夫球选手陈桦分手半年之后,就被拍到和黄皓同进同出,甚至还被报道过黄皓曾在萧亚轩家中过夜,但是这段恋情并没有得到萧亚轩的回应,最后不了了之。

关键词:萧亚轩恋情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