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围观】37岁姚笛近照曝光 姚笛2019年近照曝光

来源: 网络 2019-06-04 09:50:35

  网传37岁的姚笛为了某电影节录了一段视频,目前此视频已在网上被进行曝光,视频中姚笛素颜出镜,精神状态看上去非常憔悴,身形也比此前消瘦了很多,网友表示:“瘦得都脱相了,一点血色都没有”;其实小编认为,主要还是因为文章事件导致人气一度降到谷底,演艺事业受到了不少冲击。

11.jpg 

37岁姚笛近照曝光

  文章出轨姚笛的事件被曝光之后,文章获得了老婆马伊琍的原谅,随后便回归家庭,鲜少露面,而姚笛则遭到了多年的“雪藏”,两人的境遇一点也不同。 随后姚笛在感情方面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,大方得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被求婚的照片,男方看上去非常高大,和姚笛站在一起还是很登对的。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