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真相】具惠善签约安宰贤公司怎么回事 具惠善签约安宰贤公司什么时候签约

来源: 网络 2019-06-03 11:12:47

  据韩媒,具惠善与原所属社专属合约于5月末到期,经过长时间的讨论,她近日与HB签订了专属合约。据悉,HB是她的老公安宰贤的公司,拥有演员管理能力和作品制作能力。HB方也计划充分展示具惠善在导演、画家等多方面活动的才能。

11.jpg 

具惠善签约安宰贤公司

  6月3日,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,演员具惠善与前所属社的专属合约在5月份已经到期,而这期间具惠善也物色了很多全新的经纪公司,经过慎重仔细的商讨之后,具惠善最终决定与HB娱乐签订专属合约。据悉,具惠善为了能够积极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因此选择了HB娱乐,HB娱乐是韩国著名的经纪公司,旗下有很多优秀的艺人,拥有着演员管理能力和作品制作能力,而且具惠善的老公安宰贤也是该经纪公司的艺人,所以具惠善在慎重思考之后,决定与该经纪公司签约,与丈夫安宰贤成为同门。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