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热议】papi酱自爆婚恋观引网友热议 papi酱为什么能够这么火

来源: 网络 2019-05-30 13:56:21

  papi酱(本名姜逸磊),1987年2月17日出生于上海,中国内地女演员,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。其实她本人是一个集美貌与华于一身的女子,当然,这也是她本人承认的。29日,papi酱在《拜托了冰箱》节目中自曝婚恋观引发热议。

11.jpg 

papi酱婚恋观引热议

  说起papi酱,2016年,papi酱以一个大龄女青年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,凭借张扬的个性、毒舌的吐槽,诉说一些生活中的常见事情,并以一种犀利的方式获得了网友们的一片好评。第一次见到papi酱是看到了他用变音器发布原创短视频的时候,当时就觉得一个普通的大龄女青年怎么会有那么多独到的见解呢?
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