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吃瓜】王嘉尔当谁的伴郎 王嘉尔当伴郎是什么情况

来源: 2019-05-29 18:09:02

  近日,王嘉尔当伴郎登上热搜,29日有网友晒出王嘉尔当伴郎的照片,原来王嘉尔的好友权哥结婚,身为好友的王嘉尔也成了伴郎团的成员,当天王嘉尔身穿黑色西装和白衬衣,十分帅气!

11.jpg 

王嘉尔当谁的伴郎

  5月29日,有网友晒出王嘉尔参加好友婚礼,并且给好友当伴郎的照片。可以看到,在众多伴郎中,王嘉尔十分抢镜,一身笔挺西装帅气十足。更有爆料称王嘉尔为了好友可以办一个帅气的婚礼,还将自己的化妆师带到现场帮忙,一直都跑前跑后参与婚礼排练,让人觉得十分感动。一向性格开朗的王嘉尔,自然拥有众多好友,可见这次为了好友的终身大事也是尽心尽力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