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惊呆】孤女继承百万遗产是什么情况 孤女为什么会继承百万遗产原因

来源: 网络 2019-05-28 17:43:01

  女孩小红今年10岁,两个月前突然成了孤儿。没有任何依靠的她,却有着父母遗留下来的百万存款和即将拆迁的房子。一下子,七大姑八大姨全都涌了出来……

1.jpg

孤女继承百万遗产

两个月前,江苏泰兴10岁女孩小红不幸成了孤儿,她没有爷爷奶奶、外公外婆,也没兄弟姐妹。因而继承了母亲留下的了100多万元车祸赔偿金。同时小红父母留下的房子即将拆迁,拆迁款高达数百万元!突然之间,小红父母两边的亲戚都出来了,争着抢着要做小红的监护人。一场闹剧后,小红被送到救助站。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