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好惨】王彦霖被佘诗曼按泥里 王彦霖变泥人网友表示好惨一男的

来源: 网络 2019-05-25 11:28:13

  说起最近热播的综艺节目大家首先想到的应该就是《极限挑战》、《向往的生活》和《奔跑吧》,这几档综艺节目都是非常的受欢迎的元老级的综艺节目,而其中《奔跑吧》也是非常的受欢迎。

1.jpg

王彦霖被佘诗曼按泥里

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节目组请来了《延禧攻略》剧组的三位成员。分别是佘诗曼、张嘉倪、吴谨言等人。而在节目中,也是对几人进行了分组,张嘉倪和朱亚文一组,杨颖和黄旭熙一组,吴谨言和郑凯一组。宋雨琦和王彦霖一组,佘诗曼和李晨一组,而这这人则穿越到了民国时期,将进行一场破案战。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