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惊呆】毕滢点赞洪欣微博是什么情况 洪欣张丹峰牵手逛街和好了吗

来源: 网络 2019-05-24 15:32:15

  张丹峰与毕滢的大瓜已经快要过去两个月了,然而热度依然没有下降的趋势,最近洪欣张丹峰夫妇现身街头牵手逛街秀恩爱,而毕滢这边也没闲着还点赞了内涵洪欣微博。

1.jpg

毕滢点赞洪欣微博

5月23日有媒体拍到张丹峰送洪欣一辆价值150万的豪车“赔礼道歉”,两人合体现身牵手同逛花店笑容甜。洪欣在受访时力证与老公感情不变,被问毕滢事件,回应称“Sorry,没事啦”“我老公之前在微博讲了好多,解释得好清楚,不再多讲啦。”并表示儿子清空微博是一年前的事情、由他公司安排的。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