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惊呆】张惠妹愿为同性婚礼献唱怎么回事 张惠妹是同性恋吗

来源: 网络 2019-05-23 11:46:47

  据台湾媒体报道,台湾同婚专法通过,一路支持同志婚姻的歌手张惠妹今天在脸书开直播,亮出要签给20对同婚新人的“结婚书约”,并表示自己很感动,期盼同志伴侣婚后也会认真对待彼此。

1.jpg

张惠妹愿为同性婚礼献唱

台湾同婚专法过关,同志伴侣5月24日将可合法登记、完成结婚。长期支持同婚的歌手张惠妹,17日同婚专法通过时,就在脸书向同志朋友道喜,也感性写下“我们的彩虹完整了”。张惠妹22日晚间7时在脸书开直播,以“爱是唯一”当背景音乐,开头就说她通常都在凌晨直播,难得在此时上线。她接著说,“517彩虹终于完整了,觉得很感动收到很可爱的东西”。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