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真相了】朱一龙回应念错字是怎么回事 朱一龙回应说错字原因曝光令人惊呆

来源: 中国网 2019-05-22 17:39:20

  导读:朱一龙回应念错字是怎么回事?近日朱一龙念错字登上热搜,据说是因为朱一龙在戛纳红毯上紧张所致,朱一龙台风一向很稳为什么会犯这样低级的错误呢!?

QQ截图20190522173914.jpg

朱一龙回应念错字

    这件事要从朱一龙首次的戛纳行说起,朱一龙的紧张是肉眼可见的紧张,也许是因为无比重视,也许是因为第一次以红毯嘉宾和身份出现在戛纳红毯。

 他的笑容,有不自然之处。小心翼翼,怕小动作被放大,怕不够俊帅、不够风度丢了什么东西一般。于是,他那样紧张。以至于在红毯后的某媒体的采访环节中,朱一龙还是出了一点点小失误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