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惊呆】贷款养狗父母还债怎么回事 男子为什么要贷款养狗背后原因

来源: 网络 2019-05-18 18:10:06

  四川成都的张凯在国企工作,工作生活非常的稳定。他在2003年时养了一只小狗,这只可爱的小狗陪伴了张凯13年,在2016年的时候去世。之后张凯便一发不可收拾,养的狗的数量越多越来,没想到后来他开始贷款养狗居然还让父母还债?到底怎么回事?

1.jpg

贷款养狗父母还债

一开始他在一家旅行社店养了两只,随后被店员悄悄丢了,他便租了一个房子专门养狗,养的狗的数量也达到了8只。随着狗的数目越来越多,租的这个房子已经满足不了,2017年,张凯便又租下了一处400平方米的厂房,地方大了,张凯便开始收容起流浪狗。此时的张凯,已经养狗成癖。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