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剧透】白发痕香和容乐什么关系 痕香结局怎么样和谁在一起

来源: 网络 2019-05-18 18:02:52

  在电视剧《白发》中,痕香是一名杀手,苻莺是她的主人,苻莺为了复仇培养了痕香和傅筹,但是痕香的身世并不是孤儿那么简单。那么《白发王妃》痕香结局是是什么呢?痕香和容乐是什么关系?

1.jpg

白发痕香和容乐什么关系

苻莺是一个十分狠毒的人,她挑选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理由,痕香虽然为苻莺做事,但是苻莺对痕香却并不看重,甚至还很讨厌痕香。苻莺之所以讨厌痕香,是因为痕香是秦家的女儿,也就是说,她和现在的西启公主容乐是亲姐妹。当年秦家得罪了苻莺,被苻莺报复遭到了灭门之灾,秦家人死的死逃的逃,年幼的容乐和痕香也被苻莺抱走了。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