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真相】朱时茂与美女吻别 朱时茂为什么被央视封这么有钱的原因是什么

来源: 网络 2019-05-16 17:03:59

  问你们一个问题啊!这年头,是不是特别流行“偷吃”?谈恋爱劈腿,婚内玩出轨,十个微博热搜里,恨不得八个都是桃色绯闻。看来,不止是普通人,连没有一点隐私的公众人物也一样。大家都是怎么刺激,怎么来。这不,前两天,备受人民喜爱的老一代艺术家朱时茂就中奖了。

22.jpg

为什么朱时茂这么有钱

  可见,朱时茂这名老艺术家似乎并没有因为上了年纪而渐渐老去了,反而颇有些老当益壮的味道。联想到网上那么多老夫少妻的新闻,我们不禁疑惑:男人究竟到了多大年纪才会变老实?有人说,男人在女人这个问题上始终是最专一的,那便是无论到了多大年纪,他们的爱好都是年轻漂亮的女人。这一说法似乎并无道理,而且很多男人自己都认同。众所周知,男人与女人往往因为身体特征的差异,而在两性关系上表现出了不一样的追求。女人年纪越大,那方面的需求便逐渐减弱甚至消退。而男人虽然也有减弱的迹象,可似乎却很难消退。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