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真相】朱时茂与美女吻别 朱时茂为什么被央视封这么有钱的原因是什么

来源: 网络 2019-05-16 17:03:59

  问你们一个问题啊!这年头,是不是特别流行“偷吃”?谈恋爱劈腿,婚内玩出轨,十个微博热搜里,恨不得八个都是桃色绯闻。看来,不止是普通人,连没有一点隐私的公众人物也一样。大家都是怎么刺激,怎么来。这不,前两天,备受人民喜爱的老一代艺术家朱时茂就中奖了。

11.jpg

朱时茂为什么被央视封

  而这也并非朱时茂第一次被媒体拍到与年轻女子的暧昧举止了。早在2012年,朱时茂便被曝在一车库内与某女星接吻,直至2017年,类似与女子暧昧的新闻还时不时发生在他身上。更为有趣的是,陈佩斯和朱时茂曾经在一起参加某访谈节目时,朱时茂便以“女演员的男闺蜜”自居,声称不少女演员连家人亲人都不愿意说的话,却愿意和他讲。而陈佩斯在节目中也直言不讳,说朱时茂总喜欢盯着女孩子看,朱时茂的老婆甚至经常让陈佩斯看着点。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