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真相】朱时茂与美女吻别 朱时茂为什么被央视封这么有钱的原因是什么

来源: 网络 2019-05-16 17:03:59

  问你们一个问题啊!这年头,是不是特别流行“偷吃”?谈恋爱劈腿,婚内玩出轨,十个微博热搜里,恨不得八个都是桃色绯闻。看来,不止是普通人,连没有一点隐私的公众人物也一样。大家都是怎么刺激,怎么来。这不,前两天,备受人民喜爱的老一代艺术家朱时茂就中奖了。

11.jpg 

朱时茂与美女吻别

  近日,老艺术家朱时茂被记者拍到与一不明身份女子同进晚餐,席间两人谈笑风生、气氛欢乐。饭毕,该女子与朱时茂同车而行,直至到达目的地后,该女子才下车,并来到车窗前欲与朱时茂道别。恰在此时,朱时茂将头微微探出,伸手一把搂住该女子脖子,接着便上演了吻别一幕。消息暴露后,不少网友直呼辣眼睛。更有网友直言:“都上了65岁年纪的老男人了,还这么不老实,真是叫人大跌眼镜。”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