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真相】甘比全家福 刘銮雄因贿赂案将面临牢狱之灾正加紧分配家产

来源: 网络 2019-05-15 10:40:02

  刘銮雄2014年在一起贿赂官员案被判有罪,刘銮雄以健康为由拒绝到澳门服刑,随着引渡条款修正,恐将被关,传闻大刘近日忙分配家产,而港媒报导,大刘提出司法审核,盼以此脱离被引渡的可能性,而近日甘比晒出全家福力证其幸福。

1.jpg

甘比全家福

据台湾媒体报道,财产千亿的香港富商刘銮雄(大刘)2016年和妻子甘比结婚,最近港媒报道,刘銮雄过去涉贿赂案,最近港澳之间修订引度的条例,传大刘可能面临牢狱之灾,甚至开始分家产,对此提出司法审核自保,引发外界议论,而甘比稍早分享全家照片,疑回应家中生活照旧平静幸福。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