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惊呆了】李嘉诚公司被唱空 李嘉诚投资人造肉怎么回事

来源: 网络 2019-05-15 10:31:39

  昨天刚有消息称李嘉诚投资人造肉惊呆了一众网友,今天就有消息称李嘉诚的公司被唱空,李嘉诚还被指隐瞒577亿债务。

1.jpg

李嘉诚公司被唱空

李嘉诚旗下维港投资入股的人造肉公司Impossible Foods宣布,最新一轮融资筹得3亿美元。mpossible Foods号称以制作起司的发酵方式,萃取出大豆中天然存在的血红蛋白,主打用“植物蛋白”做成的牛绞肉产品,以织纹小麦蛋白、椰子油、土豆和大豆血红蛋白制成。他们称自己的植物牛绞肉经过炙烤后的质地、口感和香气都跟真牛肉没有什么区别。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